多位校友及家属向档案馆捐赠档案资料

发布时间:2023-12-07编辑:档案馆

中国人民大学八十五周年校庆前,档案馆与校友办、校史馆、博物馆共同向社会发布征集校史档案资料的启事,向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征集校史档案资料,共同镌刻难忘的人大记忆。近日,档案馆陆续收到多份校史档案资料捐赠。

10月25日,云柳校友亲属云晓明先生捐赠毕业证书一件、记分册一本、校徽一枚、老照片十张。

10月31日,李凤菊(现名丹明)校友亲属丁晶、丁玫女士捐赠华北大学学习证书壹件、华北大学毕业纪念徽章壹枚、华北大学校庆纪念徽章壹枚、中国人民大学校徽贰枚。

11月14日,信息资源管理学院离休教师张恩庆亲属代表张恩庆老师捐赠他收藏的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出版物、印刷品及资料若干,对了解当时的人民大学极具资料价值。

11月28日,汪安祥校友亲属捐赠1956届经济地理教研室毕业证书,校园出入证(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三校),《中国革命史》《中国各地区经济地理》《外国经济地理》课程笔记本等。

档案馆向几位校友亲属致送捐赠证书表示感谢,目前已将收到的资料进行分类、整理,入库保存。档案馆真诚期待更多校友及各界人士向档案馆捐献档案资料,档案馆将一如既往地将这些珍贵的档案保管好、利用好、记录好、传承好,传承红色基因,讲好人大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