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党员材料归档要求

发布时间:2018-11-27编辑:档案馆

1.新生入校转交人事档案材料时,人事档案室只接收正式党员的入党志愿书及其相关材料(如入党申请、转正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材料一律由各学院党委保管。

2.日常转交正式党员材料,请避开6、7月份毕业生离校派遣时间。

3.为方便毕业生党员转正,减少不必要的周转,请各学院在毕业归档时不要将预备党员的入党志愿书及其相关材料归入毕业生的人事档案中。

4.归档前请先确认党员材料中应有入党申请书(手写)、转正申请书(手写),如果有自传、父母及亲属外调材料也一并归入,此四项材料并按照以上顺序排放,一齐夹入入党志愿书中。

5.在入党志愿书右上角用铅笔标注学院、年级、学号,并按学号升序排放。

6.办理党员材料归档请按照学号升序打印“党员材料归档清单”(见附件)一式两份,加盖学院公章。

7.将整理好的党员归档材料和“党员材料归档清单”移交至人事档案室核对验收。

注:人事档案室只接收正式党员的党员材料归档。

请点击下载:党员材料归档清单